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绿营为选举起内讧 台联党正式向民进党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如果说内讧是泛绿阵营的常事,那么这一次可能有些闹大了,而且是来真的。据台媒报道,14日下午,奉李登辉为“精神领袖”的“台联党”,以“正式向民进党宣战”为名,召开记者会,使得泛绿阵营情势出现明显的分裂气氛。

  据报道,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陈水扁上周六(12日)前往台南市为民进党候选人许添财辅选时,质疑“台联党”提名钱林慧君的参选正当性。对此,“台联党”除了
在第一时间反驳陈水扁的说法“有欠公道”之外,并于14日下午在“台联党”中央召开记者会“强烈响应陈水扁的谈话,并向民进党正式宣战”。

  在记者会上,代表“台联党”的两名候选人,分站“台联党”主席苏进强两边,神情严肃且哽咽地,控诉民进党在地方选举的打压。

  据了解,从2001年组党至今,“台联党”还是第一次在选举前夕公开地大动作反对民进党。(云鹏)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