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州确保新华日报发行如期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17 扬子晚报

  本报徐州14日电今天下午,徐州市委召开专题会议,调度2006年度新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书记徐鸣在会前专门听取了情况汇报,并明确指出:“做好一年一度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各级党委的一项重要任务,望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今年党报党刊的发行订阅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陈美行在会上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
切实把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市里布置的发行任务都得认真遵照执行。用公费和党费订阅党报党刊的对象和范围的界定,是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是基于工作需要,是一种组织行为,不属于摊派,必须逐一认真落实到位。

  在党报党刊的发行中要继续坚持和推广“集订分送”、“代收代订”、“私订公助”等行之有效的做法。会上重申,对党政机关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可由财政经费一次性垫支,在划拨行政事业费时扣除。各地还要根据经济结构、社会群体的变化,做好在民营企业、外资企业、自由职业者等各类职业人群中的宣传工作,稳定和扩大新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

  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荣启主持了今天的会议。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抓住时机,集中精力,把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抓紧抓好抓实,确保党报党刊在徐州发行任务的如期足额完成。睢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李,贾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超等在会上作了发行党报党刊的经验交流。(徐承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