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一批知名品牌进入世界著名品牌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29 桂龙新闻网

  由世界著名企业联盟、世界品牌组织等机构联合评选的2005年度世界著名品牌500强14日在澳门揭晓,中国一批知名品牌榜上有名。

  2005年度世界著名品牌500强,是从全球80多个国家、10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中,经过多轮筛选评出的。其中,中石化、香港长江实业、台湾鸿海集团等27个中国品牌榜上有名。

  据世界著名企业联盟执行主席周茳(音江)钐钧先生介绍,此次评选是按照国际品牌评价体系推选规则,重点考评候选品牌自主开发、全球市场拓展等指标。他表示,中国不断涌现的世界著名品牌对拉动中国经济快速增长,增强中国经济综合实力将起到积极的带动和示范作用。

  来源:新华社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