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会见王岐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3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马尼拉11月14日电(记者吴强范跃龙)菲律宾总统阿罗约14日在总统府会见了到访的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阿罗约对王岐山访问菲律宾表示非常高兴。她说,菲中经常进行高层互访体现了建交30年后两国关系已进入“黄金期”。她希望访问能够推动菲律宾与北京市的交往和合作,使更多北京市民能前来菲律宾游览观光。

  王岐山表示,他与马尼拉市长阿蒂恩萨签署了北京与马尼拉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协议,这将有助于推动两市之间以及中菲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

  本报讯昨天,正在菲律宾访问的北京市市长王岐山与菲律宾马尼拉市市长阿蒂恩萨签署了北京市与马尼拉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协议。马尼拉成为北京市的第33个友好城市。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