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召开公安基层派出所建设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路明)昨日,为期两天的全省公安基层派出所建设会议在达州召开。公安部有关领导、全省21个市、州党委、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委、省政府将这次会议定在达州召开,是对达州公安工作的肯定,尤其是对达州各级党政大力支持公安工作的肯定。”省公安厅厅长曾省权要求,与会的所有市、州公安机关的领导,要像达州一样重视和搞好基层派出所的建设。

  据介绍,达州从1982年组建公安派出所以来,由于多种原因,派出所的软硬件建设一直处于低水平状态。在省委领导的关怀下,达州全市100个基层派出所建设近年来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基本告别了过去的“宣传靠吼、出警靠走、抓人靠手”的落后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