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两只东北虎将赠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哈尔滨日报报道 昨天,东北虎林园精心挑选的一对东北虎从哈尔滨市启运,在北京短暂停留后,将直飞韩国首都汉城,在异域开始新生活。据悉,这对东北虎将作为“国礼”赠送给韩国。

  据悉,这两只优中选优的东北虎名为“新纪”和“圆圆”,分别为3岁和4岁。

  据来哈接虎的韩国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韩国国立树木园已完成了“新纪”和“圆圆”的食物采购,给它们吃的牛肉折合人民币后价格达每公斤16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