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11月1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3: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8:09黄小姐:湖边水库一带有很多私宅出租户,他们给租客用的是房东在自家房子里打出来的地下水,那种水又咸又涩,而且没有消毒,不知道喝了对我们身体会怎样?水费一吨要3元。有些房东说是不收水费,房租就是比较贵。谁来关心一下我们这些打工者的身体健康呢?

  9:13苏先生:我父母刚过世不久,他们留下了一块手表,我还很小的时候就见过我
母亲戴,是一款男士表。这块表十二点下面写着“IBENNA”,六点上面“17ZEWELS”,我研究了很长时间,这块表走得还挺准的,就是不知这是什么表?谁能告诉我?

  小朋友尿在裤子上 老师就让他把裤子捂在鼻子上

  9:52陈女士:我孙子今年4岁,在前埔南区一所幼儿园上学。昨天放假他在家画画,突然冒了一句:阿嬷,我们班的小朋友尿尿在裤子上,老师就让他把裤子捂在鼻子上。我问孙子:是你吗?是哪个老师?孙子说:当然不是我,是另一个小朋友。虽然不是我孙子被罚,但我听了也很心痛。孩子还太小,现在小朋友都带裤子去幼儿园,老师可以先给换上啊。

  9:56何先生:环岛路从珍珠湾往太阳湾方向旁边有片盖了一半的建筑,今年有一半变成了一家酒楼,在海边建酒楼是很污染环境的,什么污水都排进海里;另一半就空在那儿,建又不建,拆又不拆,一年一次的马拉松又要举行了,有关部门应该处理一下,要么就拆,要么就建起来,不能放在那儿没人管啊!

  14:55刘先生:昨天下午4点多,我去湖滨南路上的湖滨药店买一种叫“美祺”的皮肤病药膏,等我买回家,家里的小孩子才对我说这瓶药膏在2005年11月2日就已经过期了。今天中午我趁休息时间打的到药店去换,售货员态度很不好的给我退了钱和的士费,还把柜台里剩下的七八瓶药膏随手扔到一边。 (林黎黎 整理)

  9:13李先生:今天早上我坐27路公交车,车上有个小偷在偷东西,旁边一个小女生就大声地告诉被偷者:有人在偷你的东西!后来这个小偷很无奈地下车了。我要表扬这个小学生。

  要是再往里走30厘米 就没机会跟你们诉说了

  12:08潘女士:今天早上8点20分,我牵着孩子路过中山路好又多旁边拆迁后重建的围墙,突然一根小铁柱砸到我身上,幸好我没有往里再走30厘米,要不然砸到头上我就没机会跟你们诉说了。眼见此景的人都说我太幸运了。过后我就给拆迁办打电话,他们又说要找拆除办现场工作人员。我说,我被你们倒下来的小铁柱砸伤了,现场工作人员都在推卸责任,都说没看到我被砸到。我原以为我这么说他们才会重视,尽快把围墙给拆掉,但没想到他们的态度是这样。希望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这个地方过往的人实在太多,每个人都有被砸的可能。今天我是幸运的啊!要是左手牵着小孩,后果真的不敢想啊!

  14:09陈先生:我住的隔壁人家厨房里面放着一条很臭的鱼,现在这户人家都不住在这里。我打他的电话,他不管,说你们把门关起来就好了。现在我们把门关起来还是能闻到很臭的味道。(林玉彬 整理)

  我觉得集美市场的牛肉价格高得很蹊跷啊

  15:06陈先生: 我觉得集美市场的牛肉价格高得很蹊跷啊,最好的1斤要17元,一般的要15元,但是我看了厦门岛内的市场,都是1斤十三四元,很少超过15元的,为什么会相差3元呢?我觉得主要是集美市场这边只有一摊黄金香的。

  19:47陈先生:我女儿在小学读书,最近学了一篇课文叫《翠鸟》,老师叫她们如果家里养鸟明天就把鸟带到学校去。最近禽流感这么严重,不管是家里养的鸟还是外面买的鸟都应该小心。我怕小孩子到外面买啊,老师是不是应该注意这点呢?(欧锦琰 整理)

  不买指定的作业本就会被罚站

  15:29陈先生:有件事情我不理解。我小孩在同安第一实验小学读一年级,以前孩子都是买一种小本子记老师布置的作业,但今天老师说以后要去学校旁边的文具店买小学生专用的笔记本,32开的,很大。小孩说如果没有买的话,还会被罚站。我觉得根本没有必要的,原先的小本子就很好用了,为什么非要买这个指定的产品呢?

  18:34马先生:我想说一下关于民工的事情。《我要说》曾经有说在公交车上人家不愿意跟民工一起坐,我感觉人家民工工作接触的就是一些比较脏的东西,不可能叫人家下班了先洗刷一下,然后穿西装打领带地来坐公交车吧!还说民工应该找个偏僻的地方坐,如果换位思考的话,你自己去当民工试试,人家这么说你,你会怎么想,人家来厦门打工挣钱也不容易啊。怎么可以这样歧视民工呢!

  19:04王先生:金山小区这里有个山叫小金山,山的东面有个大概100平方米的小水塘。周日我去散步,发现原先小水塘是很干净的,现在被扔了很多垃圾上去。这样的水塘厦门已经不多了,应该是要好好保护,我不知道这些垃圾是哪来的,好像都是一些建筑垃圾,可能是个人行为。如果是相关部门有计划填上去也不能这样,我看太可惜了! (欧锦琰 整理)

  20:18王女士:我住在莲花五村龙华里27号楼402,我今天中午做饭的时候把大拇指切到了,流很多血,我心里很慌,打的到了医院,发现没有带钱,我还没有挂号费。那个司机很好,没要我的钱,还给我1元钱的挂号费。我告诉他,等我回去以后,我会把钱寄在保安那里,希望他能去取,结果保安下班了,也没去取。他的车号是闽DT5959,是个三十几岁的年轻人。这样的好人现在真的很少。我明天会把这10元钱寄在保安那里,希望他能去取。

  我大声呵斥,激光束就立刻消失

  21:32李女士:思明东路思东商厦11楼有户人家,晚上用激光笔照对面住户的窗台,非常刺眼。我大声呵斥,激光束就立刻消失。这个人的行为有点怪异,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居心?我不希望今后再被这种无聊的事骚扰。

  22:24李同学:我是中学生,对学校的考试制度非常不满!原因是学校通过考试排名来安排下一次考试的座位。譬如你考了全年段第150名,你就得坐到第150个座位,太不合理了!上一次考试因为某个失误,我的成绩不理想,结果被安排到比较差的班级,无形中给我增加了巨大压力,导致这次期中考成绩再次不理想。考前的几次小测成绩都不是太差,自己也觉得挺满意的,可是临考前一个星期就感觉压力非常大,导致成绩进一步下滑。即使平时成绩再好,压力也会逼得我喘不过气来,怀疑要是再到那个班级的话,成绩永远不会上升!(黄翰 整理)

  我在小区里走来走去 真想认出哪位保安叔叔那么好

  11:33刘同学:前几天凌晨3点半,我家电话突然响了。我家住白鹤路邮电小区。原来是我爸爸半夜喝多回来的时候,竟然忘记关后车门的两个车窗。后来我妈妈下楼到小区停车平台,发现那个打电话的保安,一直守护在我们家的车旁。看到我妈妈他很和气地说,我们是通过警察找车主才找到你们,下次小心啊!早上我们一家上车妈妈说凌晨的事,我和爸爸非常感动。我在小区里走来走去,真想认出哪一位保安叔叔那么好。

  12:06孙小姐:上周日我到镇海路好又多买东西,辛辛苦苦选了一车的东西,可到买单时服务员说工商银行的卡不能刷,我当时就傻眼了,家里等着我买的菜下锅呢!我说你们没有提前告示呀,服务员说广播里说了,可我在商场里半个小时根本没有听到,楼梯口也没有告示牌,好像是我的责任,这种服务太不周到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