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爆炸后续:疏散群众陆续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3:45 CCTV《第一时间》

  下面是有关吉林石化公司爆炸事故的最新消息。吉林市政府昨晚证实,昨天爆炸现场又找到4具遇难者遗体,从而使 这次爆炸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增至5人。目前还有一个失踪人员没有找到,估计生还的希望渺茫。另外,爆炸车间的明火已经 扑灭,爆炸点附近被紧急疏散的近万名群众,也在昨天陆续地返回家中。

  王世宏家住在吉林市龙潭区花园小区,距离爆炸现场较近。

  在维修玻璃的同时,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还挨家挨户地统计爆炸给住户造成的损失。

  据了解,由于爆炸,吉林市龙潭区有近万人进行了疏散转移。目前,大部分居民已返回家中,恢复了正常的生活。

  吉林编后

  另据了解,这次爆炸当中的60多名受伤人员,80%是爆炸点附近工厂、私营企业人员和街头的行人。造成他们受 伤的主要原因,是爆炸瞬间产生的冲击波,荡起爆炸物碎片、玻璃等物品,击伤和划伤脸部等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