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今冬最适宜省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多家旅行社不约而同推出省内游线路

  本报讯首届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在即,一周内60个盛大旅游文化活动,亮点纷呈;与此同时,禽流感和国际恐怖事件降低人们的远游欲望。今冬出游哪里最安全、最省事、最有趣、最着数?答案:省内。

  昨天,几家大社不约而同推出省内游线路。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联合十多个市旅游局、近100家景区共同举办“百家景区大联展”,省内游的线路价格普遍拉低了近30%。

  全省56家中旅社和35家省市县区旅游局联合推出“广东人游新广东百日百线万人行”,种类分民族风情游、工业游、名镇名村古屋游、温泉游、行山溯溪线、赏红叶团、美食团、品果团、农家游等不一而足,过半线路价格比往年同期和平时更为优惠。

  (许静 苏峰 王坚 汤绮婷)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