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拖拉机大赛“拉”来“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37 深圳晚报

  拖拉机大赛“拉”来“大舞台”

  上百茶楼会所咖啡厅要求提供比赛场地

  本报记者李剑南报道由本报主办的“2006深圳首届拖拉机大赛”马达一转已引起应和无数,赛事组织活动近日紧锣密鼓,截至昨天下午,本市已有上百家茶楼、会所、咖啡厅
要求成为本次大赛的分赛场。

  据悉,“拖拉机”大赛消息见报后,企业、市民的反应非常热烈,周六周日两天,本报安排值班的几位工作人员接电话接到手软。其中申请成为比赛分赛场的茶楼、咖啡厅、会所已达上百家,其中过半数已发回回执,明确承办意向。从今天开始,大赛组委会将分批派出工作人员,对这些场所进行审查并逐一签约。

  第一个与组委会签约成为本次拖拉机大赛指定比赛场所的是罗湖区的“千竹苑茶艺馆”,据了解,该茶艺馆场地开阔、装修清雅、品位独特、富有情趣,很符合本次大赛的标准,因而成为本次大赛的首个分赛场。

  许多企业的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对于展示自我形象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因此“一定要抓住”,位于嘉宾路太平洋大厦的深圳棋院茶艺馆负责人李先生,在深夜打通了记者的电话,他表示,刚刚看到比赛消息,本想第二天再申请,但是“今天不把名报了怕睡不着觉”。据记者了解,该茶艺馆曾经举办过我市多项棋类比赛,但开“拖拉机”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次活动,不仅是对自己喜爱的媒体的支持,而且我相信有晚报的品牌保证,我这‘第一次’一定能够快速起步。”

  除了一些知名的茶楼、咖啡厅、酒吧之外,一些大型社区、企业的会所也积极要求承办比赛,深圳知名女装品牌“凡恩洋服”有限公司就将公司位于上梅林越华路的会所提供给组委会作为比赛场地。

  据本次大赛场地联络组工作人员介绍,为方便市民就近报名参赛,本报将分区域尽快选定比赛场所,并将在近期刊登首批比赛指定场所的名单及地址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