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破获渔港地道走私案 地下建碉堡监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05 国际在线

  台“海巡署”宜兰巡防区今天(15日)凌晨在头城大溪渔港,破获一起罕见的渔港地道走私案,查获近千箱私烟。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走私分子利用港区的下水道走私,整座地道连接港区和滨海公路,四通八达,地底深度有好几层楼那么深,俨然是一座地下碉堡。负责侦办的“海巡署”官兵形容,有点像是仿照打游击的方式在走私,令人大开眼界。

  据报道,除了密道之外,海巡官兵也在附近另一栋房子发现用来监视海巡官兵动态的两具监视器。建筑物里则打造地上、地下各两层的神秘碉堡,每层都有输送带连接,走私工程之浩大,防御设施之完善,海巡官兵大叹确实少见。

  海巡官兵搜索屋内,查扣走私犯所有的麻将桌、衣物、还有晾在厕所的潜水衣,目前已经有1名私枭主动投案,海巡单位正在清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