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美国领馆将遭袭? 原是一外国人以匿名方式杜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1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昨晚9点,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周边集结了数十名警力,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在该馆前,并检查行经此地的可疑人员。天河警方表示,将24小时监控该馆及其周边地区。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部于今年8月8日迁至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天誉花园内。此花园内有住户,外临中信大厦、广州火车东站、地铁站等人员密集型场所。

  据悉,美国驻华大使馆前日在其官方网站对在南中国地区的美国公民发出了安全提醒。

  上周美国驻华大使馆在其官方网站也曾出现类似安全警告,指中国的四星及五星级酒店本周可能成为恐怖袭击目标,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随即作出回应,经过公安部核实之后,证实有关消息是由一名外国人以匿名方式杜撰的。中国公安部门并未向各酒店发出过这样的警告,公安部门正就此事进行调查。稍后,美国驻华大使馆撤回了该条警告。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新路电话:编辑部8322700广告部 8312781发行部 8245040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电子报编辑部制作

  E_mail:sten@stnews.com.cn

  电话:0754--8633440传真:8910196邮编:5150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