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政府向越南紧急支援禽流感疫苗从哈尔滨启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国政府向越南紧急支援的一批禽流感疫苗今天从哈尔滨启运。

  央视国际消息称,15日早晨6点三十分,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机场地面工作人员正在将15吨禽流感疫苗加紧装载到这架波音737飞机上。据了解,这批疫苗是刚刚生产并检疫合格,生产厂商也是中国9个禽流感疫苗定点生产企业之一,可以说目前也正承担着国内重要的疫苗生产任务。

  为了满足越南方面提出的希望中国政府在十一月二十日前,紧急支援一批禽流感疫苗的要求,这批疫苗可以说是在加班加点,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完成的。由于飞行的时间比较长,为了确保疫苗的灭活性,工作人员还特意在箱内装上了干冰,使疫苗保证在4度到8度之间。

  中国货运邮政航空公司总经理关荣顺说,在海关配合下,我们简化了手续,一次清关,在哈尔滨机场就一次性完成所有检疫任务,大大节省了时间。

  上午7点30分,中国政府向越南紧急支援的禽流感疫苗开始起运,下午3点30分将运抵越南首都胡志明市。从今天开始,中国货运邮政航空公司将连续运送三天,总计45吨、2101箱、价值78万美元的疫苗到越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