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建超:中国飞机在东海巡逻和训练符合国际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8: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的飞机在东海进行的巡逻和训练飞行活动完全符合国际法和国际惯例。

  有记者问,有报道称在过去的七个月中,中国多架次飞机在东海进行飞行活动,受到日本战机的驱赶,中方对此有何反应?

  刘建超表示,中国的飞机在东海进行的飞行活动完全是正常的,符合国际法和国际惯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