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27名"红顶煤商"撤资拜城 总股金1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9: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11月15日消息(记者张孝成、通讯员薛亚楠) 据新疆纪检监察部门统计:截至目前,新疆拜城县共有27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从当地煤矿撤资,总股本金130.535万元。

  中央今年在全国做出了清理纠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问题的部署。在接到部署文件后,新疆拜城县委、政府立即深入该县境内11个煤矿,对全县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情况进行清理检查和纠正。

  在清查中,有19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共在煤矿投资入股104.805万元,8名国有企业负责人共15次向煤矿投资入股25.73元,投资股本从2000元到60万元不等。

  据了解,这些向煤矿投资入股的国家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大多是1992年至2000年间煤矿进行技术改造时集资入股的,这部分人员已在2005年1月全部撤资。另外2人投资入股发生在2004年1月,股金为85万元,2004年12月已撤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