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十月物价上涨1.8%涨幅低于去年同期2.5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58 无锡日报

  本报讯今年以来,我市物价温和上涨。据市统计局最新统计资料显示,1-10月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累计上涨了1.8%,涨幅低于去年同期2.5个百分点。

  在计算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的八大类商品和服务项目中,呈现“六升二降”的运行态势。居住类价格上升最猛,为6.5%,食品类、烟酒及用品类、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价格,分别上升3.3%、0.
8%、0.5%、0.1%和0.5%;衣着类、交通和通讯类价格则下降0.2%、1.3%。

  (扬帆、陆伟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