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老师泄露高自考试试题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59 桂龙新闻网

  高自考试卷在开考前被泄露。昨天记者得知,去年10月底发生在昌平区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泄题案,两名嫌疑犯,某工厂印刷车间主任李某和中国政法大学人文教育学院教学部主任隋某日前已经被昌平检察院提起公诉,昌平法院将于近日开庭审理此案。

  泄露试题被控泄露国家机密

  去年10月底,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法律专业考试开考之前,许多考生凑钱买来主观题的泄题短信。昌平某考场考前有众多考生接收到多学科法律专业自考的主观试题的短信。这一事件披露后,北京市警方确定该案涉嫌泄密,经保密部门鉴定,高自考试卷的密级为绝密级。

  公诉机关认为,李某、隋某两被告应当以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国际在线选稿:黄珊作者:陈琳 黄海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