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沁源大货车撞师生事故原因查明 肇事司机8个小时疲劳驾驶酿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8 大华网-汕头日报

  综合新华社山西沁源11月15日电山西沁源县委宣传部部长杜天云说,“11·14”沁源特大交通事故直接原因是司机疲劳驾驶。

  沁源县委宣传部部长杜天云15日向记者介绍说,肇事司机李孝波今年31岁,是山西省黎城县人,所驾车辆为东风带挂货车。11月15日下午4时,记者在沁源县郭道镇事故发生路段见到,交警仍在清理现场,工人正在清理被撞断的杨树,有十几棵杨树被撞断
。车号为“晋D 13513”的肇事车停在附近的一座煤场内。车前部被严重损坏。

  沁源县交警大队副队长肖葆华说,李孝波经常驾车来往于山西省黎城县和沁源县之间运输煤炭。11月13日晚10时,李孝波与另一人驾空车从黎城县出发,11月14日早晨6时左右,行至沁源县郭道镇时,冲入正在公路上跑操的学生队伍中酿成事故,当场造成18名师生遇难,另3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

  从前一天晚10时到第二天早晨6时的8个小时当中,车辆由李孝波一人连续驾驶。

  目前,山西省已派出2名副省长到达事故现场处理善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