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闲比摔跤竟摔出惨剧 头磕地面猝然殒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14 新文化报

  本报白城讯(记者 邢阳) 白城市洮北区三合乡金家村39岁的毕某怎么也想不到,他和好朋友邓某比试摔跤,一跤摔下去,邓某就再也没起来。

  11月2日15时许,刚刚忙过秋收的金家村村民聚在村口,三五成群地闲聊。说笑中,一村民开玩笑说,邓某摔跤摔不过毕某,毕某心中高兴,也玩笑地回了一句:“(我一个人)算你们两个!”说罢,便转身想回家。邓某很不服气,毕某转身的一瞬间,他一下冲了过
去,从后面紧紧搂住了毕某的腰,试图将他摔倒在地。

  毕某也不示弱,随即用右手夹住了邓某脖子,同时猛一转身,两人正面相对,谁也不肯松劲儿。村民见状,不住叫好。两人僵持了足足两分钟,无论村民怎么劝说,谁也不肯先松手。

  突然,邓某猛一发力,一下将毕某摔倒在地,还想把他压在身下。但就在此时,邓某由于用力过猛,自己头部磕到了地面上,随即肿起一个大包,鲜血顺着鼻孔汩汩流出,人事不省。村民急忙拨打了120,当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时,邓某已经七窍流血,心脏停止了跳动。原来,邓某因头部受到重创,颅脑损伤导致死亡。

  随即,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刑警九中队民警将不知所措的毕某抓获。目前,毕某已被取保候审。(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