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泡热水澡穿主人衣… 小偷入室“享受”主人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18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一小青年进入市区某住户家里实施盗窃后,发现主人不在家,便在住户家里洗了澡,换上女主人内衣,拿起主人的数码照相机给自己拍照,然后躲进衣柜呼呼大睡。最终,他被主人从衣柜里抓出来。

  11月1日中午12时许,家住市区“华鑫园”六楼的小陈回家准备掏钥匙开门时,发现防盗门被人反锁住,怎么也打不开。他只好通过邻居家阳台爬进窗户,却发现家里灯光通明
,但没见人影。莫非遇到小偷?小陈开始查看家里的物品。当他打开衣柜时,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身穿女人内衣的小青年竟躲在柜子里呼呼大睡!小陈立即向警方报案。随后,该青年被带进蒲鞋市派出所。

  据了解,该青年姓周,来自重庆,今年才16周岁。11月1日早上,在市区某网吧度过一晚的周某,发现身边所带的钱已花完,便生盗窃的念头。

  于是,他偷偷来到“华鑫园”,趁保安不注意,通过五楼的阳台,爬进六楼一户人家。室内正好没人,于是周某大胆地拿起了

客厅内的MP3播放器、手表等物品后,准备从窗户中逃脱,但又怕被人发现,想走大门。没想到,防盗门已被主人反锁着。他只好躲进衣柜,准备借主人回家之机溜走。

  谁知,一躲进衣柜便睡着了。

  上午9时许,睡醒后,主人依然还没回来。于是,他来到卫生间,在浴缸里放起了热水泡浴,还在衣柜里找来了女主人内衣给自己穿上。随后,他来到书房,发现桌子上有一部

数码相机,便按下快门拍下了自己穿女人内衣的照片。见主人仍没回家,他又重新回到衣柜躲避。不料,最终还是被主人发现。

  周某还向警方透露,其父母已

离婚,他平时跟随在广东做生意的母亲身边。在广东期间,他经常跟随一帮社会青年混日子。2003年,他伙同他人盗窃手表等物品曾被广东警方抓获,但由于他还不到14周岁而被释放。今年1月份,他再次入室偷手机时,被广东警方再次抓获,并送进了劳教所。

  今年9月份,劳教期满后,他被母亲带到了温州的表姐家里住。在温期间,周某整天在网吧过日子,没多久便将他母亲给他的3000元零花钱挥霍一空。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一旦发现家里有小偷,不要爬窗进入,最好先向警方报案,免遭不测。(记者 朱建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