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车厢福娃卡 收藏拿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13 CCTV《第一时间》

  在北京,地铁和公交车的扶手上前几天都换上了福娃的卡片,但是好景不长,很多卡片都不翼而飞了。

  在这节地铁车厢里记者看到,两天前扶手里一溜满满当当的福娃卡片现在已经空了不少。而据了解,这种扶手是经过 特殊设计的,卡片不会因为车厢晃动脱落出来。乘客:可能是有的人喜欢收藏吧。

  吉祥物公布当天晚上,工作人员就把这些福娃卡片装进了车厢内的塑料扶手中。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卡片印发的数量 有限,所以只是在北京市部分地铁和公交线路装配。现在除了25辆地铁以外,包括1路、4路在内的19条公交线路车厢扶 手上的福娃卡片也都出现了丢失的情况。广告公司负责人:没料到市民那么喜爱它,我们也加大了印刷量。

  目前该公司已经紧急加印了一万张福娃卡片,在地铁和公交换车的时候,对丢失和损坏的卡片进行补充。

  福娃吉祥物编后

  可能是福娃的形象太可爱了,难免会有人憋不住拿回家收藏,地铁售票员就告诉记者说,以前把手上的商业广告很少 有人拿,这次福娃丢失的情况这么严重,也很出人意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