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匿名电邮扬言刺杀 马英九不畏辅选行程暗藏凶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26 中国台湾网

  

匿名电邮扬言刺杀马英九不畏辅选行程暗藏凶险

  9月的马英九被枪击乌龙新闻,曾引起马迷紧张。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消息台湾年底“三合一选举”即将到来,网络上却流传一封电子邮件,扬言要刺杀中国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声称陈水扁的两颗子弹也会发生在
他身上。

  马英九对此表示,听到消息当然会担心,不过该跑的助选行程不能少。为此,不管是市政活动还是辅选行程,台湾警方都已经加强注意马英九的人身安全。

  据台媒报道,今年9月,台湾的网站曾发生“马英九遭枪击”的乌龙新闻,一时间岛内各界都感震憾,紧急查探马英九行踪。没想到,在目前县市长选情最紧要关头,网络上又出现要暗杀他的传言。

  对于这封电邮,台北市警方表示,网络上的消息他们有掌握,并已加强马英九住所和出行安全保护。不过因马英九不喜欢有太多随扈,所以目前仍维持原有编制。至于下乡辅选行程,各县市也会做好安全防护。

  据了解,由于马英九不在当局“国安局特勤中心”保护范围,包括党主席选举与这次“三合一”助选的安全维护工作,都是由台北市警察局协调各县市警察负责。

  马英九此间正为县市长候选人辅选,在全台各地来回奔走,所到之处总是人挤人,风险相当之高。其人身安全最终能否得到足够保障,颇令外界关注。(言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