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润公司珠三角最大分店南海民润生活广场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2:09 金羊网-新快报

  董事长李小和表示“民润战略重点在广佛”

  新快报讯(记者左娟)近日,位于南海区的民润生活广场开业,它的经营面积达2万平方米,拥有近200个停车位的外围广场,成为民润公司在珠三角最大的一家分店。据了解,目前民润在广东共有超市110多家,是广东省网点最多、规模最大的连锁社区超市,而新开业的民润生活广场是民润在佛山的第24家分店。

  除了经营面积大外,民润生活广场还具备更加齐全的生活配套设施和配套服务,例如百货、服装、银行、邮局、洗衣、手机城、美容院、休闲娱乐等。

  另据悉,不久前,民润母公司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刚与英国安石投资管理公司签下协议———安石以3亿元资金成功控股民润。此举开创了国外基金在中国投资的先河,也开创了国内社区超市行业引进海外资本之先河。

  民润公司董事长李小和表示,“股权结构的变化将更加促使民润的加速发展”,他透露,今后民润的战略发展重点将是广州和佛山。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