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干物燥 祝融数度光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4:56 新民晚报

  上午8时40分曹杨路

  本报讯(通讯员郭荣贵)今天上午8时40分许,位于曹杨路1250号的宏益水果商行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4辆消防车很快赶到现场进行抢险灭火。

  据目击者称,上午8时40分许,宏益水果商行的二楼冷藏库不知什么原因突然蹿起了
火苗。可能由于冷藏库里面所堆放的纸板箱太多,导致火势越来越大。由于着火的都是纸板箱,消防人员把明火扑灭后,仍然进行仔细地检查和善后处理,以防止下面的纸板箱复燃。火灾把这家水果商行二楼的冷藏库烧得面目全非,里面的冷冻机被烧毁。11时10分许,消防车辆撤出现场。

  据附近居民反映,今年9月份,在今天发生火灾的水果市场隔壁的曹杨灯具城也曾经发生过火灾。事隔仅2个月,祝融就再度光临,为附近这些市场的消防安全问题又一次敲响了警钟。

  昨天11时民生路

  本报讯(记者吴强特约通讯员王爱东)昨天中午11时许,民生路423弄某号楼的6楼突然起火,火苗是从602室住户的厨房开始燃起的。当时,该户无人在家。五楼的住户首先发现了火情,并迅速报警。几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迅速组织楼内居民疏散。大约10多分钟之后,大火被扑灭。起火的厨房内已经烧得一片狼藉。

  由于扑救及时,火势并没有蔓延开来。目前,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昨晚9时开鲁三村

  本报讯(记者吴强特约通讯员王爱东)昨晚9时许,位于本市东北角的开鲁三村92号居民楼突然起火。火苗从11楼居民的阳台燃起,当时居民家中无人。邻居发现之后,迅速报警。得知情况的户籍警赶到12楼进行扑救,所幸火势并不大,在消防车赶到出水之前,已经被扑灭,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火势可能是由于11楼阳台内的易燃物被高空抛落的烟头引燃所致。目前,具体原因有关部门尚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