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受理该案并表示严查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0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一对相依为命的母女,数天来连续遭遇不明身份男子入室打砸,却求助无门(详见本报昨日《泉州新闻·晋江》版)。此事经本报披露后,引起晋江警方高度重视。昨日,陈埭公安分局局长吴国宾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警方已受理该起治安案件,并将严查到底。

  案件已经被受理

  据了解,昨日上午,陈埭公安分局湖中片区片警颜警官再次来到赖女士家,询问案件有关情况,并做了笔录。吴局长说,通过村干部对有关情况的介绍以及走访周围群众,警方目前已经基本掌握了案情。

  这伙来历不明的男子到底是什么人?吴局长说,根据已经掌握的线索,警方将对赖女士前夫进行调查询问;对于那些到赖女士家打砸的男子,警方将“发现一个抓一个”;对于问题的彻底解决,吴局长认为,除了警方正面查处外,还需要赖女士和其前夫双方的亲属能互相做工作,沟通协商。

  分局将举一反三

  吴局长介绍,小虹的前两次报警,都是在事情发生之后,那时打砸的人已经走了。由此,他提醒市民,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报警。

  “我们将在今天晚上的政治业务学习会上,以此案为例,对分局民警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吴局长说,每周二是分局例行的政治业务学习会,他与分局指导员已经商量好,将以此教育民警,对待市民的报警,要认真负责,及时处理。

  “陈埭分局辖区外来人口多,案件多,警力少,比如颜警官,一个人就要负责4个村。当然,这些只是客观因素,最主要的还是需要我们民警有耐心和热心,这样群众才会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