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人致死车辆逃逸肇事者1小时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07 海峡都市报

  N吕士荣/林光春/胡清辉

  本报讯前日,石狮收费站路段,一男子被撞倒,肇事车辆逃逸,伤者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石狮交警仅用一个半小时,就将肇事司机抓获。目前,死者身份仍无法确认,石狮交警希望知情者速与该单位联系。

  当天凌晨5时30分许,石狮交警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当时,伤者已被送往急救中心抢救,肇事车辆已逃逸,现场除了一摊血迹和一个车后视镜镜杆外,再无其他有价值的线索。

  民警迅速走访附近群众和过往行人。一名目击者介绍,肇事车辆为一辆中巴车,车牌最后几个数字是“563”,车身颜色可能是蓝色。经过综合分析,民警将肇事嫌疑车辆锁定在晋江某客运公司一部中巴车身上。通过比对档案信息,民警迅速与车主及驾驶员蔡某取得联系。经过盘查讯问,驾驶员蔡某承认其肇事逃逸的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