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选举临近阶段 要警惕民进党的新花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三合一”选举已进入最后阶段,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说,必须注意民进党未来几个星期使出的花招,并呼吁党内时刻记得“骄兵必败、哀兵必胜”。

  据报道,今天上午,中国国民党中央举行“立法院”党团干部授赠典礼,马英九致词时表示,根据最新的民调,国民党整体形象,无论是重视民意、清廉度等都超越民进党,
超越程度不小,但是“我们觉得还可以更好”。

  马英九呼吁党团干部问政一定要犀利,但是要注意理性与负责。他说,民众都在看,广大的中间选民都不希望看到台湾乱。国民党团应该秉持该反对的不会放水,该赞成的不持严苛的立场,这样的态度才会赢得人民的赞成。

  马英九表示,民进党在台湾施政五年的缺失已经浮现,人民也对其失去信心。但民进党虽然治台湾无方,却竞选有术,所以必须注意未来几个星期使出的花招,去年“320”之前,没有人想到会有两颗子弹。

  马英九强调,必须注意民进党可能使出来的花招,不要以为有些县市领先就志得意满,国民党很大的毛病就是“小有成就,就昏了头”,一旦胜利,高兴一个晚上就够了。他呼吁党内时刻记得“骄兵必败、哀兵必胜”。(赵静)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