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德江会见印尼副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推进广东与印尼经贸合作

  本报雅加达电昨天上午,印尼副总统尤素夫·卡拉在副总统府会见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

  张德江对卡拉副总统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广东省代表团参观了万隆会议旧址,
印尼人民对世界和平的贡献令人钦佩,万隆精神至今仍有现实意义。今年两国元首共同确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掀开了两国关系新的一页。此次广东省代表团来访,将进一步推进广东与印尼的经贸和投资合作,从而促进中国与印尼的友好合作关系。

  卡拉对张德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印尼与中国有着传统友谊,印尼希望进一步发展两国的友好关系。广东经济飞速发展,工业产品竞争力很强,广东省代表团来访,为印尼企业界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他预祝广东—印尼经贸合作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驻印尼大使兰立俊、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汤炳权、副省长游宁丰,广东省代表团成员林木声、甘霖、黄子强、吕伟雄、魏建飞等参加了会见。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