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届维修技能大赛(华南赛区)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15 金羊网-新快报

  “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东风悦达起亚构建服务网络布局

  ■新快报记者孔华/文

  11月9日,为期两天的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届维修技能大赛”华南赛区比赛在东风悦达起亚南海专营店落下了帷幕,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值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届维修技能大赛(
华南赛区)之际,来自韩国的东风悦达起亚售后部长李康来表示,将本着“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的原则,追求服务品质与世界先进公司同步。

  借销售网点建设打造服务网络

  李康来对记者说:“我们的理念是借销售网点建设,打造服务网络布局。东风悦达起亚自千里马上市后,一直致力于销售网点的建设,同时也在悄悄构建服务网络布局,通过短短的两年时间,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已有122家、特约店12家、一级服务店7家、二级服务店147家,整个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网点目前已经达到288家,遍及全国201个城市。

  稳定零部件价格赢得了客户认可

  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由初级阶段向成长期过渡,汽车也从集团消费的奢侈品逐渐转向家庭的必需品,消费者购车自然也越来越理性,养车的费用自然成为消费者关注的一大焦点,李康来对记者说,“东风悦达起亚在自千里马上市以来,就本着科学务实的态度合理地制定价格,由于我们稳定的价格和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同时也赢得了客户对我们产品的认可和信赖。

  充足零部件供应为新品销售奠定基础

  当记者问及关于不久前刚上市的赛拉图的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给情况时,李康来部长对记者们说:“有关赛拉图的零部件现在已经到达各经销商展厅,而且各经销商可以在8月初批量进货了。这次赛拉图的上市,在零部件供应和维修技术上和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即将上市的新产品的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品牌战、价格战日益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一场售后服务战也已经渐渐地拉开了序幕。随着汽车消费用户的不断攀升,消费者对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让消费者在购车以后能够享受更优质、周到、便捷的售后服务是完善车辆价值的关键。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