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舅舅驾车撞人外甥顶包替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昌平)门头沟居民刘某驾车撞人后,让其外甥顶罪,真相暴露后,刘某于今天上午9点在门头沟法院出庭受审。

  刘某介绍说,他平时以收购生猪再杀猪销售为生。在2002年4月4日3时,他驾驶小货车,途经门头沟区三石路零公里100米处时,对面来了辆拉煤的大货车,车灯特亮,他被晃得什么都看不见了,等发现前边有黑影时,已经来不及了,同向骑自行车的王某被撞成重伤
。刘某说,撞人后他害怕,就跑了,由在副驾驶座上的外甥承担责任。

  警方根据事故现场肇事的遗留物,找到了刘某,刘某称当时开车的是他外甥,而此时他外甥已经跑回安徽老家躲起来了。在公安机关网上通缉后,他外甥才把交通肇事的真相说了出来,并说是刘某在事后主动提出让他顶罪的。

  10时14分,门头沟法院当庭宣判,刘某因认罪态度较好,被从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1年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