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妇女挂点滴后猝死 "医生"以叫救护车为由逃之夭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7:28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昨天,瓯海区郭溪镇东岙底一湖南籍鲁姓妇女因感冒发烧,在一诊所挂点滴4小时后猝死,“医生”逃之夭夭。

  昨晚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鲁姓妇女仍躺在路边,公安部门已封锁现场。出事诊所内摆着两个药柜和一张沙发,6只布满灰尘的空吊瓶特别刺眼。有关人员称,该诊所既没“执业医生执照”,也没“税务登记证”和“工商营业执照”等。

  据悉,死者年仅35岁,有两个孩子,最小的仅3个多月。据死者老公说,他爱人平日没生啥病,昨天上午7时许,因咳嗽不止,发烧39摄氏度,他便叫来附近一家无名诊所的安徽籍“医生”诊疗。中午12时许,挂了两个多小时点滴后,他爱人说脚重无力,要求“医生”再来看看。下午1时30分许,“医生”再拿来一瓶点滴,说里面有先锋霉素……

  晚上8时30分许,鲁某突然侧翻倒地,神志不清,老公赶紧把她送往诊所抢救,“医生”见状,便以去叫救护车为由逃之夭夭,鲁某再也没有醒过来。

  据群众反映,该无证诊所开设已有一年多。 ( 朱炼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