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劳动力工资指导价位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00 东南早报

  企业董事年薪可高达50多万元

  早报讯(记者周长锋)厦门市劳动保障局近日发布了2005年劳动力市场部分工种(职位)工资指导价位。

  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水平分为高位数、中位数、低位数,高位数一般适用于经
济效益好的企业,中位数适用于多数生产经营正常的企业,低位数一般适用于经济效益差的企业。企业和劳动者可根据情况参考使用。

  从指导价位表可以看出,企业董事高位数达511505(单位:元/人·年〈下同〉),最低位只有26667,相差近50万元。

  据悉,厦门市从2000年开始建立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发布制度,指导价位采取广泛调查的办法,对全市14个行业中不同经济成分、生产经营正常、工资分配制度较健全的250个企业18000多名职工样本进行分析、汇总。内容包括厦门市劳动力市场205个主要职位和工种的工资指导价位,还适应用人单位的需求,对66个工种按不同专业(技术)等级发布了相应的工资指导价位。(附表:部分工种的工资指导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