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18日全球同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英子)众多哈迷翘首已盼的《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四部,据称也是截至目前最精彩的一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将要在第一时间与唐山观众见面了。同时本报全年订户到渤海影剧院观看该影片可以享受相应优惠。

  记者从市内新华、渤海电影院了解到,《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是首次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地方同步上映,中国首映时间定为11月18日。在该片里,哈利与他的伙伴们遇到了迄
今为止最大的挑战:哈利要与诸多强手进行比赛,而这极有可能会让他丧命,还要面对宿敌———已恢复法力和人形的伏地魔。而与此同时,步入青春期的哈利与伙伴也产生了情感烦恼。

  记者从几大电影院了解到,之前哈利波特系列都曾取得不俗的票房,业内人士也对《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票房持乐观估计。

  特别提醒:本报全年订户持订单到渤海影剧院看《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将享受减10元的特别优惠,详细情况请关注本报明日“欢乐大团购”栏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