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13名务工人员持假签证被马来西亚警方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37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记者祝亮) 被困马来西亚的我省13名同胞现状如何?有关方面的调查又进展如何?昨日,本报记者再次连线我驻马使领馆参赞申永先得知,我省这13名劳工所持的劳工许可证已被当地警方确定为假证件,他们目前已遭到当地警方拘留。而劳务输出公司方面也将于今日派人前往马来西亚处理此事。

  13名同胞已遭拘留

  当记者再次连线到申参赞询问同胞们的现状及事件进展时,申参赞还不能立即给予记者答复,但他立即向当地警方进行核实,所得到的结果就是:警方已经认定13名劳工所持有的劳工许可证为假证,并已将13人全部拘留。

  申参赞还告诉记者,

马来西亚警方的调查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现在大家都在等待警方给出的处理结果。但无论如何,国内有关部门和单位都应尽快派人来处理此事,为劳工们回国做好准备。

  有关单位今日派人前往

  记者和申参赞通完电话后,又联系到了安徽省技术进出口公司劳务部陈经理。陈经理知道劳工们所持的劳工许可证为假证后说道,“他们本来持的就是复印件,复印件哪有什么真假之分。我们出国手续已经办好,明天就会前往马来西亚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接着又问:“劳工许可证是由马来西亚雇主提供的,如果对方提供的确系为假证,贵公司将如何处理此事?”陈经理告诉记者:“那这样的话,我们要按照我公司和马方签署的合同,追求对方的责任。对于给13位同胞带来的损失,将全部由我公司来承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