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逸飞长子对"财产分割意见"不知情 和解谈判可能性很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48 东方网

  随着陈逸飞遗产纠纷的进展,陈逸飞遗孀宋美英起诉长子陈凛一案即将进入司法程序,记者昨日获悉宋美英方面已向法院提交了财产分割意见。昨天,记者联系到陈凛的律师李小龙,他表示陈凛方对此事尚不知情,同时对“依法分割”没有一丝一毫的意见。

  根据宋美英提交的财产分割方案:陈逸飞与宋美英婚前取得的财产和股权均一分为三,宋美英、陈凛和陈天各得三分之一;而两人婚后取得的财产和股权,一半归宋、剩下的
一半再由宋美英、陈凛和陈天均分。李小龙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对于宋美英的分割意见,他和陈凛目前都还不清楚,也都不关心。然而如果收到立案通知需要去法院表态的话,他们的态度就是“依法办理、把账算清”,尤其是陈逸飞与宋美英结婚五年的婚后财产。

  同时李小龙指出,陈逸飞与前妻张芷的“200万美元债权”与遗产案完全没有关系,届时法院公事公办时不会涉及此事,因为张芷即便欲讨还债务也只能在美国起诉陈逸飞家人。不过,法律上不排除遗产纠纷和债权纠纷同时进行的可能,“只要债权人的债权合法有效,无论何时都可以提出起诉。”

  据李小龙透露,原被告双方律师曾都希望为和解再努力一把,但现在看来,“和解谈判的可能性已非常小,宋美英和陈凛都有各自的想法,他们希望把事情简单化处理,等待法律裁决反而更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