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利成奥运会赞助商、残奥会有了德国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伊利成奥运会赞助商

  信报讯(记者黄宇)昨天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市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正式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表示,伊利与奥运会携手,将会给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
作带来积极影响,同时也必将对奥运食品安全计划的顺利实施发挥更大的促进作用。

  残奥会有了德国伙伴

  信报讯(记者翟烜)昨晚7时许,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与国际假肢矫形器技术的领先者奥托博克健康康复集团在北京的京港大厦签署了全球合作伙伴协议。

  具有先进技术的德国奥托博克将成为至2008年残奥会的全球合作伙伴。

  11月7日,奥托博克成为都灵冬季残奥会的合作伙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