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人大代表义务监督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25 新京报

  文管部门接到举报,须及时书面反馈处理结果

  新华社合肥11月16日电(记者卢尧)为了有效治理社会反映强烈的网吧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安徽省文化厅想出了一个“妙招”:聘请了100多名网吧义务监督员,对全省网吧场所的经营行为进行监督。他们大多数是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于下月正式“上岗”。

  据安徽省文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网吧义务监督员不仅可以对网吧进行视察,监督其经营行为,同时还可以对网吧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劝阻,及时向文管部门举报。

  文管部门在接到义务监督员的举报时,必须迅速组织力量依法进行查处,并及时向监督员书面反馈处理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