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到多云 局部小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27 海峡都市报

  昨日,低层锋区仍维持在我省,全省云系多,天气阴沉,闽西、闽北的一些县市有小雨,但降水量不大,对外出活动没有太大的影响。由于云多,一天中的温差不大,北部地区气温变化在10℃~17℃之间,中部地区在14℃~19℃之间,南部地区在16℃~22℃之间。

  今天我省处在地面高压底部,全省天气阴到多云,局部县市有时有小雨。

  明天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天气阴到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雨,其余各市天气多云。后天全省天气阴,南平、三明、宁德、福州、龙岩五市和泉州市北部的部分县市和其余各市的局部县市有阵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