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前总统布什盛赞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28 京华时报

  北京论坛正式开幕

  本报讯(记者肖锋实习生赵琬微)昨天上午,由北京大学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北京论坛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文明的和谐与共同繁荣———全球化视野中亚洲的机遇与发展”。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期间,来自各地的学者和专家,在哲学、历史、经济、国际关系、公共卫生和大众文化六个领域进行学术交流和研究探讨。美国前总统布什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美国前总统布什表示,中国自20世纪70年代开始的经济转变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果,使得现在的中国拥有更多的自由市场和个人发展的机会,这是一个充满了力量、活力和能量的国家。但是与以前不同的是,目前的中国更坦率地面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而且更加开放和自信。布什说,距他做飞行员时第一次来中国已经60年了,每次来中国都非常开心,因为中国的领导人和中国人民都对他盛情款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