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伤事件不胜枚举 湖北一电台为维权记者投保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楚天广播电台近日为其知名维权栏目《事事关心》的13名记者投保,每份金额为110万元。据悉,这是湖北省迄今为数不多身价超过百万的新闻工作人员。

  楚天广播电台自1989年创建至今,不少记者与风险同行,常常与死神擦肩而过,受伤事件不胜枚举。而以“关注社会、关怀民生”为宗旨的《事事关心》栏目报道组记者,则面临着更大的风险。

  中国财产保险湖北省分公司武汉市分公司总经理冯贤国说:“新闻记者人身意外保险是中国财产保险公司专门为新闻工作者量身定做的一个保险产品。记者的职业特性决定了他们难免会遇到人身意外的风险,特别是在维护社会正义、反映真实情况的采访工作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