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患打封闭针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39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闻礼莉)15日下午,家住学府路的王女士在黑龙江省第五医院第一分院治疗颈椎病打封闭针时死亡。

  据死者丈夫伏先生介绍,他妻子平时身体较好,很少得病,最近因患颈椎病经常感到颈部酸痛,在15日下午1时30分来到位于道里区工农大街上的省第五医院第一分院治疗。他与妻子来到按摩室,医生张某正在值班,张听他妻子介绍病情后,建议打封闭针止疼,王听
从张的建议,同意打封闭针治疗。于是,张准备好药品给王注射,当药液注射到一半时,王突然说:“我难受。”张说,没事,打完就好了。快要注射完时,王嘴唇发青舌头伸了出来,嘴和鼻孔不停向外流血。此时,在场的一名医护人员跑出去找来其他医生帮助抢救,但抢救无效,王当场死亡。伏先生说,他妻子一直在哈达屯做水果生意,当日上午还和他去上货,下午来看病怎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这家医院一位姓谭的行政负责人介绍,事情发生后,医院已向有关部门汇报,患者死亡原因还要等有关部门鉴定后才能确定。

  据悉,死者已被送到医院准备进行尸体解剖,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