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砸窗牵出碎尸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39 新晚报

  本报讯(秦雷 记者 王骁)日前,动力和平路派出所民警从一砸玻璃的纠纷中发现隐情,进而破获一起杀人碎尸案件。

  11月12日,42岁的女子焦某来到动力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报案称,其娘家窗户玻璃被人砸碎。据了解,焦某和49岁的徐荣在香坊区租房同居多年,徐荣经常殴打焦某逼她出去卖淫赚钱,焦某无法忍受躲回娘家。徐某多次到焦某娘家寻找都没找到。11月12日,徐荣
再次登门要人未果,一怒之下砸碎了她家玻璃。

  民警依法将徐荣传唤到派出所了解这一治安案件的经过,徐荣很快承认了砸玻璃的事情。民警发现徐荣在回答问题时神情十分紧张,很可能还隐瞒了事情,于是又对焦某进行了仔细的询问。焦某称,徐荣曾提到他杀过一个女人,他还威胁焦某不能将此事告诉别人。

  为了确定是否真有此事,民警找到了徐荣在香坊区租房的一个邻居张桂龙。张桂龙供认,徐荣确实在去年杀过人,杀人后,张桂龙还帮助徐荣将尸体转移到自己的租房里隐藏了2天,此后徐荣将尸体肢解,张桂龙帮他将尸块扔到了一个学校院内。随后,民警和香坊警方取得联系,查询去年未破的杀人案件。果然,2004年4月香坊警方曾发现了无名女尸的尸块,因头部缺失,无法确定死者身份。

  在诸多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徐荣供认了杀人的犯罪事实:死者生前经常和徐荣等人一起打麻将,徐荣猜测此人可能有钱,于2004年4月11日将其杀死,抢走了一枚金戒指。此后,张桂龙协助他移尸、抛尸。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