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余临时工被清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42 现代快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16日从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截至15日,河南省已清退临时人员10733人,占应清退人员12595人的85%,全省乡镇机构改革进度明显加快。

  随着改革步伐的加快,河南大部分省辖市的人员定岗工作已经展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参加人员定岗的资格条件,对符合定岗人员名单进行了公示。目前,全省乡镇行政机关已定岗6443人,事业单位已定岗6996人。此外,全省已分流人员1776人。

  “符合定岗分流条件的人员要一个不少地参加定岗分流,杜绝徇私舞弊和黑箱操作。”河南省编办新闻发言人孔祥敬说。

  河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