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车关系生命安全,我们太需要学到真本领了”200多人响应素质培训引起学员广泛共鸣 想学真本领的可继续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45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东信驾校教练场,一辆教练车水箱“开了锅”,引擎盖上“滋滋”冒白汽。车上的三位学员顿时慌了神。教练打开引擎盖一查,原来是水箱边的电子风扇上的一根保险丝断了,一换上,马上就好了。这三位学员很开心地说,以后碰到这样的事情,我知道怎么办了。

  前天都市快报关于东信驾校开展素质教育报道,说出了很多学员的心声。两天来,
东信驾校接到了200多个电话,许多学员当场报名参加“全能班”学习。他们说,以后开车的是自己,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学一些真本事太重要了,好好学习一些实际驾驶中要注意的事项,学习一些防身小技术,比如换轮胎什么的,走到哪里都不怕。

  东信驾校开办的“集中训练班”,也来了许多报名学员。几位学员说,他们觉得这样练出来的技术比较扎实,而且跟师傅接触时间长,有些考试不考的、汽车方面的具体问题(比如空调、灯光的使用)也能问个明白。

  东信驾校表示,他们为素质教育推出的“路上出了小毛病不用求人、在学校里学会复杂路况的处理技能”的“全能培训”新模式,以及从拿到学员证起一个半月拿驾照的“集中训练”模式,继续接受大家报名。为推进这两项创新模式,他们对新报名的学员提供3558元学车的特惠价,并赠送一份价值200元左右的礼品。

  报名电话:88865401、88865117,每天9点到17点;现场报名在文三路东方通信大厦裙楼一楼(沿街);也可以登陆www.driverabc.com进行网上报名。

  全能培训班可自选集中训练,不另外收费。

  东信驾校还自编了一本素质教育小册子,里面有包括水箱开锅在内的10个最常见故障的应对方法,在学员结业后赠送给毕业生。(记者王海瑶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