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十米高空失足坠落 五分钟后醒来居然没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46 都市快报

  从贵州来嘉兴打工的18岁青年左某经历了一次惊心动魄的生死考验。

  11月14日中午12点多,当时他与往常一样,在离地面20多米高的脚手架上铺设竹片。他忽然被竹片滑倒,人就从20米高的地方掉了下去。工地上的一个小包工头说:“他满脸是血,我们感觉这个人肯定活不了了。但大约过了5分钟,他就自己醒了过来,问他话都能回答,还很清醒。”

  根据他的主治医师介绍,暂时没有发现特别严重的伤势,脸部缝了20多针,左膝外侧韧带损伤。这些伤对他以后的日常生活不会产生大的影响。

  他父亲推测,大概是儿子掉下来时不断碰到那些脚手架,减轻了下冲的力量,没有让他直接坠落到地面。真是太幸运了。”(通讯员朱梁峰)(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