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丽女校长到底因何坠楼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46 都市快报

  按照原计划,女校长张红(化名)的追悼会要在昨天举行。但因为种种原因,追悼会最终没能开成。

  上午,当殡仪馆的车子开进温馨花园小区张红所住的公寓楼下,大约100多位附近的居民自发聚集起来,拦住灵车,不让其出行。

  张红的家属也表示,她的死,还有一些疑点没弄清,他们向派出所报了案,警方已经立案侦查。下午,法医赶到了殡仪馆。

  小区居民自发拦截灵车,要求有个公正的说法

  当时拦住灵车的,多数是以前和张红有过交往的邻居,还有十几位年纪较大的老太太。

  在场的马女士说:“她以前身上有乌青,如果火化了,有些事情就说不清楚了!怎么个死法总得有一个公正的说法!”

  温馨小区的值班保安说:“这么多居民,情绪都有点激动,小区的路都被堵了。”当时张红丈夫方面的人在场的比较多,而张红的朋友同事等都在殡仪馆等待追悼会。

  “灵车根本没法开动,最后男方又来了一辆客车,下来了十多人,硬是把小区居民往旁边推,挤出一条路,让灵车得以通过。”

  马女士当时就和对方吵开了,她说:“张红是我们小区的人,口碑都很好,莫名其妙出了事我们当然要管。”

  小区的保安说,这场混乱从早上8点左右一直持续到快10点,才算结束。灵车开走了,光花圈就装了整整两卡车。

  警方介入调查,但尚未表态

  在殡仪馆等候的有100多位张红的同事及领导,一位与张红有过几年交情的老师说,等灵车一到,男方迫不及待要将尸体火化,女方的同事当即提出要求,应先将事情调查清楚。

  “见到张红的尸体,真让人心寒,尽管化过妆,仍旧挡不住脸上和眼圈的乌青。”这位老师说。

  昨天下午大约1点多,绍兴城南派出所接到张红家属报警。下午,警方、法医都赶往殡仪馆,但结果如何还未表态。殡仪馆的工作人员说,家属决定尸体暂时不火化。

  死的那天,她还在和同事搞党员活动,当时笑得很美

  记者通过张红的朋友和同事了解到,张红的父亲目前瘫痪在床,女儿坠楼的事大家都努力地隐瞒着,母亲身体也不好,曾几次晕倒。

  张红的亲戚问她的儿子那晚发生了什么事,他闭口不言,最后对带大他的外婆这样说:“那天晚上,爸爸朝妈妈的脸打了一拳,妈妈的眼睛肿了起来,哭着跑进房间……”

  一位住在张红家对面楼里的先生说,经常看到张红晚上10点、11点还在阳台上洗衣服,应该是个勤劳的女人;张红的丈夫有辆别克君威,但每天早上从来都是张红骑着电动车送儿子去上学。

  据张红丈夫的同事说,就在事发前几天,张红的丈夫本来去香港,早上出发,中午就吵着要回来和张红离婚。

  在事发的前几天,张红的学校同事看到,她老公夹着一叠很厚的纸,后面跟着四个人来找张红,等她丈夫走后,只看到张红独自在哭。

  一位同事说:“张红的死就在周日,白天还在和同事们一起搞党员活动,照片上的她还笑得很美。”(记者葛辉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