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微面夏利撞个"满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淑丽)昨日下午4时许,一辆微型面包车与一两厢夏利发生碰撞,微型面包车被撞翻在地,夏利车右前脸也毁了容,所幸两车均无人员伤亡。

  记者依热线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银灰色微型面包左侧着地躺在路旁,右侧车厢门被撞出个深坑,车窗已凸了出来,驾驶室的前挡风玻璃也有多处裂痕。

  离微面1米之隔的银灰色夏利右前脸已面目全非,汽油洒了一地,两车附近到处都是七零八落的破碎汽车零件。

  记者从秦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现场二科了解到,事故发生在4时许,沿黄河路由东向西行驶的微型面包在教育学院路口向左转时,与由西向东驶来的夏利车发生碰撞,两车上的人员均未受伤,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刘先生领取线索费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