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燕大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姜恩记者李淑丽)“一份普通的简历如何脱颖而出?一次现场的面试如何赢得青睐?现场模拟实战———带你体验面试之旅。”这是日前燕山大学举办的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中的大型系列讲座———“面试官对你说”的内容简介。活动月中丰富多彩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使那些临近毕业的大学生对就业充满了信心。

  从今年年初开始,燕山大学将“毕业生就业工程”列为全校重点建设的十大工程之
一,进一步加大了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力度,在抓好平时就业指导工作的基础上,于11月初又推出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发放“就业问卷调查表”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情况,针对毕业生的实际举办多场大型系列讲座,组织毕业生按时收看全国就业指导卫星专网直播的就业指导节目,向每个毕业生发放就业指导服务手册,对各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人员进行培训,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员到各院开展工作,走访用人单位,邀请企业来校宣讲企业情况,利用校报、电视台、宣传板等多种宣传形式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等。

  燕山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冯智恩介绍说,2004年燕大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91.592%,但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他们不敢有丝毫懈怠。

  按照教育部的精神,从11月20日起,全国范围内的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陆续拉开帷幕,它将是对每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次考试,他们组织这次活动月,如同期末迎考前的总复习,以便对平时的就业指导工作进行检验,巩固成果,弥补不足,争取考出一个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