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劝架被亲弟捅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荣含含 实习生 唐询)昨日,在南岸区弹子石黄家巷,因打骂一五旬女邻居时被哥哥阻止,亲弟竟拿刀捅进哥哥的左大腿,伤口近4公分长、5公分深。

  据伤者李云(化名)的妻子王某讲,刺伤丈夫的是其亲弟弟李盛(化名)。两个月前,两兄弟的父亲去世后,为要父亲遗留下的2000元钱,李盛经常到哥哥家大吵大闹。不久,李云便将2000元钱给了弟弟。

  昨日上午9时许,李盛准备再次前往哥哥家拿父亲遗留下一套两室一厅房屋的房契,却在楼下与哥哥的邻居汪某不期而遇。想到汪之前曾在遗产方面帮哥哥说话,李盛一时气愤,拉住汪的头发,按在地上打骂。很快,哥哥李云闻讯赶来,赶紧上前拉开两人,并埋怨了弟弟几句。见哥哥站出来劝架,李盛大骂起来,随即跑进邻居家拿起一把近30公分长的刀,径直朝哥哥大腿刺去。很快,鲜血从伤者伤口流出,不久,周围群众拨打了120、110。

  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控制,玄坛庙派出所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