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雨 气温11-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15 重庆商报

  

小雨气温11-13℃

  本报讯(记者 田倩)昨天,我市气温再下台阶,市民纷纷穿上毛衣、厚外套甚至羽绒服、大衣,呈现一幅初冬景象。气象部门预测,本周冷空气将持续影响,从今天开始又有一股冷空气潜入,早晚气温低,主城区明日最低气温仅在10℃,而且有冷风。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上次冷空气影响山城后还未趋于稳定,今天这股冷空气又补充南下,并且更加丰沛、湿润,因此断断续续的小雨仍将持续下着。最高气温与前几天变化不大,但早晚天气变凉,气温将跌落到10℃或10℃以下。今天我市各地都将以小雨为主,气温与昨天相比将再次下降,主城区的最高气温才13℃,而最低气温将下降到11℃。明天气温将在今天的基础上再次下降1-2℃左右,最低气温非常有可能跌落到10℃,冷风刮来是没有商量的。

  从后天开始,冷空气对山城的影响将逐渐趋于结束,但气温不会明显上升,本周末山城市民仍然将度过清冷的两天,不过,周日的天色尚好,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一丝阳光。

  气象专家称,这次冷空气来袭后,日照减少,气温短期内不会回升。从目前的气温来看,只是初冬气温,因前期气温较高,给人们造成非常冷的感觉。专家建议最近穿衣服最好穿轻巧一两件就行了,目前还没有必要穿非常厚的防寒服。吃火锅的时候也不宜太辣,猛吃狗肉、羊肉的时候还未到。

  

小雨气温11-1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